close

今天和我家的貓去看”變形金剛第二集”

我是用著期待的心情去看的,且也覺得這種片子一定要去電影院享受被”震”的感覺

今天也是一樣粉多人,不過我們的位子看來還算舒服,至少脖子不會痛

看完後的想法就是:結尾好差....

沒有上次的感動想流眼淚的感覺...

但是,我男同事居然告訴我,他看到柯博文死掉時...他哭了

天呵!他死了的那一幕我是看他倒下才知道他死了

因為他們不是常常摔來摔去,倒來倒去...結果他死了我居然不知?我在恍神?還是他表現的不好?

重點:我男同事居然哭了...真的是有你的!

為何說他結局差:完全在為第三集鋪陳,完全沒有感受到他們為這集有個完全的Ending!

不過,今天的心情仍是開心的!

今天有吃到好吃的生魚片、看到台灣海峽的廢水(我想念藍藍的海...)、吹到可以炒菜不用買鹽巴海風、捉到今夏的3隻小螃蟹....

今天是完美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吉寶'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