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去把頭髮用成直直的了

我真的是花了冤枉錢...原本想說來個不一樣的感覺

結果,用出來頭髮的觸感是毛燥的

它的毛燥讓我整個人不舒服...

所以,今天又和設計師約好了再用成直的

其實我對設計師應是生氣的...因為她讓我燙髮

之前的死都不讓我燙的說...她應該要阻止我的!

但是,我還是要去她那裡用才行,因為這樣子才可以救的回來呵

如果我去了別家我還要花更多錢更划不來...

所以,我的內心爭扎就還是去了原來的那家用頭髮,且我還帶了清新去給她喝

怎會這樣子好?

為的是什麼~就是希望我的頭髮能夠和以前一樣...

用好了~看鏡中的自己還是適合直直的

因為自己的心是急性子,看到不毛燥的頭髮只會心更不舒服吧?

還好...baby沒有罵我(也許心裡有亂罵一陣),但是我不知道就好

我開心就好,對不對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吉寶'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