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和RuRu聊了最近面對的人才知道原來我也是無法接受”男人是不可以笨的”

男人在我的心目中就要像個有肩膀、擔當、負責、誠實的男人

但是,他卻真的不可以太笨,笨真的無法接受....

原諒我沒有辦法這樣的批評他,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為什他不可以舉一反三?

為什一件事情他不可以努力的去記下來?

為什一件事情做過了卻又可以馬上忘記?

為什一件事情要說這樣子多遍?

為什麼?

是我標準太高嗎?

但是,他做出來的事情卻讓人真的覺得你的頭裝了什麼?

你也出社會這樣子久了,讓我覺得你根本還是個小朋友麻?

明明就是大人了,為什對你的標準要降低看待?

你可以成熟點嗎?

真的是”火”都上升了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是我最近被我同事氣的發洩之心情,請見諒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麻吉寶's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